乐视体育辟谣:网传亚冠及中超版权声明非官方发布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7日电(时晨)27日,网传乐视体育与亚足联合同取消,有媒体报道称“乐视体育官方回应称该情况并不属实,乐视体育与亚足联就亚冠、12强赛等版权的合作在顺利进行。”此外,还有一份以乐视体育官方名义发布的《关于乐视体育亚冠及中超版权的声明》(下称《声明》)在网络流出。

  对此,乐视体育公关部一位负责人告诉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目前网上声明均非我们官方回应,待此事有结果后会及时通知媒体”。

  此外,针对近日网上关于“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COO于航将于近期离职”的传闻,乐视体育公关部该负责人也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表示:“不知情。”

  据了解,2015年10月,乐视体育毫掷近1.1亿美元拿到了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这是亚足联历史上首次将旗下所有赛事的全媒体版权授予新媒体平台。

  作为亚洲足球的最高组织机构,亚足联旗下的赛事资源十分丰富,尤其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亚洲杯以及亚足联职业俱乐部冠军联赛(亚冠联赛)这三大赛事,每年吸引了数十亿亚洲球迷。(中新经纬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