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之宝 ▏传世典藏,匠心工艺大揭秘!

中国已蝉联四年成为世界第一黄金消费国

农行贵金属自主品牌“传世之宝”

与业内众多权威贵金属制造企业合作

一经发行就掀起了市场的热潮

那么你知道我国的储备黄金

国库金标准金锭长什么样么?

  最近央视记者首次独家采访“传世之宝”的合作制造商之一“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让我们跟着视频一探究竟吧!

  

(来源:央视CCTV13新闻直播间)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旗下的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作为贵金属生产企业,产品安全是管理的重点,在重点岗位24小时监控、经手必数、交接必清制度,都是确保产品安全的必要手段。

  提纯是金锭生产的第一道工序,目前企业采用国际通用黄金提纯方法---粗金放进溶解罐,通过萃取还原,变成金粉。金粉经过清洗、烘干后,再进入下一道熔铸工序。

  央视报道指出:“国际标准金锭都要求达到4个9,但是我们这个都是在4个92(99.992%)以上的,比国际标准还要高,所以我们的国际标准金锭,在国际市场上都是免检的。”

  

  中国农业银行的品牌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经过了1000余度的高温,数十道工艺,历经千锤百炼最终呈现到大众面前。

  “传世之宝”传世典藏系列!

  面世至今,品牌响亮、寓意深刻、紧扣传世概念,寓意劳动得以保值,家庭得以保障,财富得以传承。始终如一的品质,是否让您对农行的信任又多了一分?

  

  权威的保障才能带给您安心

  有保障的财富才能得以传承

  不如趁现在就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这个春天,把一套农行贵金属新品“锦春酉福”带回家!

  农行贵金属,品质有保障

  就在全国农行各大营业网点

  等您品鉴珍藏!

  

  请持续关注中国农业银行零售银行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详情与参加规则以当地农行发布为准。

  (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