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第一龙头 360借壳获批 明日开盘全仓目标80

  人的一生总是在经历了苦难,在苦难中学会成长。只有经历过苦难的人,才能明白一切的东西不是白来的。总是需要付出才能有所收获!这是千古不变的铁律,炒股易是如此想要能够盈利。就需要在一次次失败中吸取教训!

  本人深入股市数十载,在经历了无数失败才明白股市盈利的根本!就是选择,选择一只好的股票。你会发现只需稍稍的懂点技术,一切就水到渠成了!本人也经过无数的推敲与验证后,才慢慢自创出本人的这套选股方法“上升回档选股法”,相信一直是本人的粉丝朋友应该是有所感受的!这种“上升回档选股法”所选出的股票涨停概率高达80%!

  比如近期本人用“上升回档选股法”选出的:雅百特 顺丰控股 格林美等等!这些股票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涨幅是非常喜人的!

  雅百特本人用“上升回档选股法”2.15号选出讲解,可以看到本人选出后。此股仅仅9个交易日涨幅就高达20个点涨幅!

  顺丰控股本人2.20号用“上升回档选股法”选出此股后,仅仅6个交易日的时间,可以看到涨幅高达50个点!这就是本人“上升回档选股法”的实力!今天本人再次用“上升回档选股法”选出了一只股票,给大家讲解一下:

  可以从上图看出:此股目前的走势和本人前期讲过的雅百特极为的相似的,非常符合本人“上升回档选股法”的基本要素的,所以本人认为此股的后势值得重点关注!

  那么今天用此战法分享的具体是哪一支牛股,和买卖点的把握,本人已经发布在公众号了!本人的微信公众号:td31000 同时,如果大家手中还有个股被套,不清楚个股走势和把握不好个股买卖点的朋友,都可以直接联系本人,如能相帮,必当相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