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融网、投理想网贷速报,金交所联姻已成过去时

  由于小额限贷的炒作甚嚣尘上,许多大标平台开始把目光转向与金交所的合作上来。其实这段姻缘由来已久,金交所业务主要涉及基础资产交易、权益资产交易、信息提供和发布等等。和网络借贷的产业链多有交叉,因此在网贷暂行办法的助力下,平台转型的热情高涨,甚至开设自己的独立交易所。就在网贷市场如火如荼的“大炼钢铁”时,意想不到的风险却接连发生,似乎这种借壳的运作方式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善网贷的安全实质,反倒是出现了双向风险的可能。一位互金平台的负责任表示“近期风险事件暴露较多,监管风口收紧,我们出于稳妥考虑,准备慢慢退出金交所项目”。

  互联网金融的联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少网贷平台享受过快钱热潮和信息不对称的红利,自身却没有像样的门槛和资质,在监管的要求下,只能通过变更名称、玩文字游戏的方式东躲西藏。但只要本质的风控问题不解决,不管披上怎样的外衣,仍然是治标不治本。那么优质平台究竟都有哪些特点呢?

  点融网

  点融网成立于2013年,平台拥有着成熟的风控管理体系,8%的年化收益中规中矩,是中小投资者的理想选择。

  投理想

  投理想拥有着成熟投理想以汽车金融为核心理念,围绕着汽车质押打造互联网便捷理财方式。标准化资产的确立和小额贷款模式的运用,使得投理想自2013年上线之初就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喜爱。投理想强调风控安全,平台通过贷前审核和贷后监管为项目安全提供保障。另外投理想拥有自己的大型停车场,能够对质押车辆进行全天候监控,投理想采用资金第三方进行全程托管,平台的项目周期多以1~3个月为主,满足了资金的流通。

  投理想年化收益8%~18%,在同行业中属于中高水平。平台不收取任何充值提现费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投理想官网进行查询了解。的风控管理体系,8%的年化收益中规中矩,是中小投资者的理想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