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投金融开启网贷安全投资好势头,做高安全性P2P

  2016年“合规”成为网贷行业的主旋律,而由于合规成本的攀升,P2P收益率继续降低,绝大多数平台收益逐渐下滑,在这样的趋势下,能存活下来的平台对于投资人来说将是优质的,坚守安全稳定的收益才是硬道理。

  伴随监管措施的落实,部分平台相继宣布退出,现在可以看出整个行业在2016年都在转型与突围,加上监管政策对于借款金额的限制,致使较多平台出现了向诸如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模式的转型,爱投金融顺势打造车必盈项目,开启了2017年网贷安全投资的势头!

  据了解,“爱投金融”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极具创新性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由上海财经大学多位博士和硕士创立, 2016年爱投金融注册用户、投资用户较2015年分别同比增长了691%和3242%,累计投资额达到1,246,119,344;同时,爱投金融实现了电子签章、执行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借款人限额、完成了第三方托管、建立了质保服务专款账户…可见爱投金融在合规性建设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尽管监管严格,P2P行业竞争激烈,但是回首去年网贷行业整年的发展,仍有不少喜人之势,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20638.72亿元,相比2015年全年网贷成交量(9823亿元)增长了110%。在2016年,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接连突破2万亿元、3万亿元两个大关,单月成交量更是突破了2000亿元,2016年“网贷双11”单日再次突破100亿元,实现了116.07亿元,这一系列的成绩都反映了P2P仍然获得大量投资人青睐的事实,网贷行业人气仍然未减。

  未来一年的监管可能仍会收紧,爱投金融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主动配合监管合规工作,在风控体系和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在行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此番打造特色产品“车必盈”,爱投金融表示,这是为更进一步的为投资者提供优质产品,征得更多优秀投资者的信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