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一女子狂购金首饰,家人都哭了

来源:台州晚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前段时间,台州温岭的一位近60岁的李大妈办了一张信用卡,然后在购物中心疯狂购物,买的尽是一些金项链、耳环、手链、衣服等物品。但是,李大妈心里并不开心……

  

图文无关

2月初,李大妈在体检时意外地发现自己得了癌症,病情不太乐观,她瞒着家人,独自伤心。后来,抱着破罐子破摔的想法,李大妈就把前段时间办的信用卡给刷爆了。给自己买了平时舍不得买的东西,又去取现了一些钱。

  为了不还钱,李大妈到温岭泽国一家银行挂失信用卡。

  工作人员发现这张信用卡已经被透支。因为之前也发生过透支信用卡假装丢卡的事情,银行方面随即报了警。

  泽国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向大妈询问了情况。并从银行系统里查出了最近几天信用卡的消费记录。系统上显示过去的一周,信用卡在温岭多家大型购物中心消费过。

图文无关

  而视频监控显示的刷卡人正是李大妈。

  面对充足的证据,李大妈说出了实情……

  考虑到其病情,警方联系了李女士的家人,还清了欠款,银行方面也表示不再追究此事。最后,民警对李大妈一家人进行了耐心的教育。

  台州百事通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电话(微信):1885770859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