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如果被封卡冻结,该如何去补救挽回

  最近2-3年了,随着银行坏账率的飙升,为了降低本行坏账率,银行风控也越来越严格,银行常见的手法就是这类用卡异常的高危客户群体采取封卡冻结,或者限制交易。这无形也给很多原本资金就紧张的伙伴进一步雪上加霜。那么一旦我们被封卡冻结了是该彻底放弃还是想办法重新与银行建立信用慢慢挽救呢?

  

  目前,常见的封卡冻结主要是有2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因为逾期不还被冻结封卡。

  对于这种情况,解封的概率几乎是非常非常小。换位思考,如果朋友找你借钱,你天天催他,他死活都不肯还你。就算他哪天心情好把钱还你了,以后再找你借钱我相信你也不可能再借给他了。对于这种情况的客户,唯一的方式就是想尽办法快速把钱还完,以后多跟这银行发生业务往来,重新与银行建立白富美形象。

  

  2)因套线而被冻结封卡。

  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因为你经常这么空卡套线,给银行感觉你没有钱,随时有可能会还不上的危险,所以银行经常会趁你把钱还进去就直接冻结。叫你拿刷卡小票及发票去解封,这不现实,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把钱全部还完多还一些钱当储蓄卡用或者主动申请降低额度重新建立信用,慢慢养卡恢复额度。当然也有些朋友用一些古怪技巧申请解封,效果还非常不错,前提是一定要把钱还完。这里就不详细分解啦。

  最后也提醒各位卡友,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信用,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实在还不上钱,至少也要做最低还款,先保障不逾期再说,这是底线。那么对于第二种情况的伙伴,一定要注意刷卡细节,不要想刷多少就刷多少,金额尽量与pos机商户行业相匹配。就算玩也要玩高明点,不要傻傻的套,好了,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

  徐载恩著!普及更多用卡资讯,微信公众号:MCC卡友宝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