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 韩都衣舍财富倍增的秘密,邀您亲自来探寻

创建利益共同体,激发员工活力《韩都衣舍IOSSP与中国式阿米巴经营》

  3月24-25日 济南

  走进韩都衣舍解密其10年的成功创业路

  ----探询黄晓明 任泉 李冰冰投资韩都衣舍

  财富赚翻的秘密

  走进韩都衣舍见证成功力量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2016年7月获批成为互联网服饰品牌第一股,股票代码838711。

  2011年3月,获得IDG近千万美元投资。2014年9月,获得由李冰冰、黄晓明、任泉三人成立的Star VC投资,系其首个投资项目。

  韩都衣舍独创的“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IOSSP)”是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运营效率的一个成功案例,入选清华大学MBA、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哈佛商学院EMBA教学案例库。

  如何激发90后员工的创新热情?

  如何让组织充满活力与高效?

  基层员工平均年龄24岁的韩都人,

  10年20亿的规模,没有一个实体店,

  线上出货量超过有50多年历史的全球巨头优衣库,其组织成长的秘密在哪里?

  走进韩都衣舍学什么

  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IOSSP),是韩都衣舍实现快速发展的支撑体系。IOSSP是阿米巴小组制的中国真实案例,是中国式阿米巴管理的创新模式,其划小经营单元,激活每一个个体,开创人人成为经营者的企业实践先河。

  探询赋能型管理结构:以客户为中心的自主经营体阿米巴组织结构的创新模式

  韩都衣舍如是说:

  韩都衣舍小组制,在培养领导者的同时,更加关注在公司内部培养一批关心经营、有经营意识的员工

  探询如何打造人人成为经营者的三三小组制阿米巴文化

  韩都衣舍的管理倡导每个人为自己负责,高效交流,我们把阿里巴巴的政委文化发扬光大,并且用本草文化赋予的公司厚度,每一个员工拥有自己的花名,会议室都是名山的名字,让大家感觉到我们这样一个时尚年轻的公司,更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阴阳相济,源远流长。

  探询韩都衣舍借助互联网发展的进化史

  1.0单品牌阶段(2008-2011):员工赋能

  2.0多品牌阶段(2012-2013):平台赋能

  3.0互联网品牌孵化平台(2014-2015):体系赋能

  4.0互联网品牌生态系统(2016-):韩都衣舍+

  探询韩都大学的发展对组织能力建设的借鉴意义

  1.0人才培养阶段

  2.0文化传承

  3.0经营中心

  4.0战略中心

  通过标杆学习,实现4个达到

  达到学员对互联网时代组织变革的启发性思考

  达到学员对阿米巴经营模式为自身企业可用的思考

  达到学员对阿米巴文化在组织落地的相应行为思考

  达到对企业平台战略与人人成为经营者模式紧密结合的思考

  实战名师

  所讲皆所实践 醍醐灌顶 茅塞顿开

  日程安排与课程内容

  系统实战 道法术器 学以致用

  柏明顿管理咨询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综合企业管理咨询机构的知名品牌。目前,柏明顿平均每个月都会开设一期阿米巴经营模式总裁训练营。柏明顿集团已经为1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成功导入阿米巴模式。将陷入困境的企业迅速扭转颓势,并助推部分企业成功上市!柏明顿阿米巴课程重磅升级为《阿米巴经营模式咨询方案班》(4天3晚+1天答疑);最新课程安排2017年3月02日-05日 · 上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