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牛肉129】今天盯准这个板块干!

  每日早十点 五碗红烧牛肉

  昨天大盘失守3240的支撑,很多人粉丝问我,大盘是不是要完了?小回调小回调,何必在意呢?

  今天大盘在银行的暴动下,迅速拉升,大早上的就问,要不要加仓?加,猛加银行股,尤其是次新银行,昨天道长在vip群就提示大家介入江阴、杭州、张家港三银行。

  今天大盘的支撑位在3230,压力位在3263,以下是今天的五碗红烧牛肉:

  1、分众传媒,长线操作反弹股,近期中概股回归热潮升温,从世纪游轮的连续上涨可以看出,A股资金对中概股的热情非常高。分众前期大幅度下跌已经形成反弹的需求,可作为长线股吃超跌反弹。

  2、通产丽星,深圳、化工、业绩预升板快个股,从长线趋势来看,该股在12.20价格下方,是主力筹码的密集区域,价格处于中低位,总体来说中期持股风险较低。短线趋势,该股从低位持续放量拉升,主力有进一步低位吸筹的迹象,后期预计有进一步补涨拉升走势,建议可作为中短线标的,逢低关注。

  3、滨海能源,天津、供气供热、央企改革板块个股,从总的趋势来看,该股在17.80元历史低位,具有较强的支撑,总体持股风险较低。短线该股从低位开始拉升,预计后期还有进一步上升空间,建议可作为中短线标的关注。

  4、汇通能源,商贸代理、风能、业绩预升板块个股,上市公司2017年有送转潜力,可作为高送转标的关注。中线该股在100日均线,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强势盘整蓄势,主力逢低吸筹的迹象十分明显,吸筹之后预期有进一步拉升,建议可做为中短线标的关注。

  5、孚日股份,纺织服饰、黄河三角、低碳经济、多晶硅、员工持股板块股,上市公司近期公告显示,公司高管有进一步增持动作,显示对上市公司信心。主业有望提速,投资布局蕴育新机会。短线该股走势强劲,沿5日线强势上升,建议可作为短线标的,关注。

  最后,重要的话天天说: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谨记,三成以下短线票,七成以上中长线票,短线票个股跌5%无条件止损,防止深套;涨超10%,可调高止盈点,涨20%,设10%的止盈点,涨30%,设20%的止盈点,以此类推!

  以上涉及个股,仅做操盘思路参考,不是荐股,不做买卖建议,盈亏自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