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开展扶贫金融项目助贫困地区金融服务快速发展

  近日,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唯一的外资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签署的有关于农村金融教育项目——“金惠工程”项目合作文件。捷信为了提高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居民的金融意识和金融素质教育,提升有关金融服务业人员的金融服务水平,进行金融知识的推广以及教育的普及,捷信特此捐助600万元人民币,进行贫困地区的扶持,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促进当地居民的经济发展。

  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在每个业务运营的国家都致力成为负责任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将国际经验与本地市场相结合,始终把打造安全消费贷款产品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并且期望通过“金惠工程”吕梁山项目等公益行动的实施,让更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金融知识、学会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以提升生活水平。

  “金惠工程”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08年发起的全国性公益项目,以国家级贫困县为重点工作区域,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和培训。

  捷信参与的“金惠工程”项目主要针对的是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捷信积极在当地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进行教育的普及以及建设,主要面向农户、农村基层领导干部和基层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使他们拥有对金融服务更加客观的理解,从而使居民享受更多的消费金融服务。

  普惠金融的发展关系着金融是否能够充分惠及中低收入及尚未接触到金融产品与服务的人群,提升他们的购买力来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目前国内普惠金融的整体发展水平还面临众多挑战,需要在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完善体系制度建设和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努力。提升公众对金融的认知度、引导他们参与金融实践活动是其中的重要基础。国务院发布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指出:要围绕普惠金融发展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集合资源,大力推进金融知识扫盲等专项工程,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捷信是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捷信金融拥有快速的业务办理速度,大力提升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和覆盖性,更加重视对人民群众的责任以及普惠精神,将更精确,更有效的服务面向更多消费者,让消费者在捷信办理的安心放心,使捷信成为公众了解金融、使用金融的首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