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易网:椰树椰汁用丑到极致制造了一次网络热点

  国易网GUOYI.ME报道/2月26日毫不否认,小编也被这个广告给“营销”了。

  作为一个营销行业的“专业”人士,我早已能够屏蔽所有的广告营销,除了这个。

  海南椰树椰汁(为展示对他的崇拜,我给打个广告)

  最早看到他的营销广告,是这篇新闻

  点开后,里面就是各种雷人的毫无设计感的包装盒广告,让人诧异不已。国易网GUOYI.ME

  我敢保证,这种设计在公司肯定领不到工资的,当时我只是感到非常鄙视这些设计,不过,文章除了雷人设计外,还介绍了这个品牌的历史和荣誉,我也算无意中了解了这个品牌,没错,在此之前,我听都没听过这个牌子(也有可能是听过忘记了)。国易网GUOYI.ME

  不过,没过几天我居然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附近某商场看到了椰树椰汁的产品堆头,这个时候,我明白了,这是个广告,我被人给“营销”了。

  果不其然,之后一阵子,这个牌子以巨丑的设计风格为亮点,席卷各大媒体,成为一大热点,媒体纷纷以吐槽其巨丑的包装和雷人的广告为新闻来报道。

  结果,掀起了网络上的一阵热点。

  没错,网络大V和企业们又又又不淡定了,把这个作为段子掀起了一阵网络热潮。

  所以,你记住这个牌子了吗?

  这次,椰树椰汁以“丑”为卖点,完成了一次优秀的品牌推广,给线下市场渠道做了良好的市场营销,这也给了所有营销从业人员一个提醒,亮点从来不缺,有时候要反向思维走一走。

  国易网GUOYI.ME,互联网营销智库,自营多个电商和网媒,提供多方位网络营销策划和落地执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