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押金的处理终于有个说法了

  PingWest品玩 2月28日报道,摩拜单车与招商银行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押金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招商银行将对监管账户内所有资金进行严格审核、监管。

  共享单车的押金去向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摩拜单车宣称已在招商银行开设专门账户来管理押金。此次战略合作将使押金监管更加规范,打消用户对押金如何使用的疑虑。

  此外,招商银行表示还将在资金结算、绿色金融、信用卡积分、零售客户资源共享以及物理网点停车服务等方面开展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