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全资本:我有钱但为什么要投新三板?

  最近有不熟悉投资者新三板的投资者咨询笔者,作为老百姓我去投资新三板有什么好处?

  在这里小编就简单整理几点吧,拓斯达,股票代码831535于2014年12月24日挂牌新三板,并于挂牌同时以每股17.48万元的价格发行股票434.78万元,募集资金7600万元。

  上图是拓斯达登录创业板的最新走势股价最高触及79.98.您的收益翻了几番小编就不做计算了。

  当时仅仅以6元/股在新三板市场上募资的831223江苏中旗,仅仅一年半时间启动了IPO,大家也一同们看看今日的300575中旗股份目前的走势

  上市当日26.75的开盘,最高66.99的新高也足以亮瞎很多人的眼吧。继拓斯达、中旗股份后又一家三板企业三星新材603578正在挑选黄道吉日开市。目前新三板市场内已有100多家企业已经过会。

  ——————————————————————

  小编在此啰嗦两句:

  股票代码:川山甲

  股票代码:836361

  转让价格:12元/股

  公司总部:杭州市滨江区

  主办券商:中信建投证券

  主营业务:工业品供应链

  前三年营收能力:平均每年14亿,2016年8月已超25亿未来三年营收预计超600亿元。

  川山甲第三轮融资5.99亿很快即将完成,2017年底启动IPO概率高达90%,钱江集团000913、银亿股份000981多家上市公司及国内风投机构参与跟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誉全资本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