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重工: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255 证券简称:海陆重工 公告编号:2017-003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购 买资产事项,可能会以发行股份形式购买标的资产。该交易标的资产 估值为 15-25 亿元,预计本次交易可能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 准。标的资产属光伏行业,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 类指引》属于“M74 专业技术服务业”,目前公司尚未聘请相关中介 机构。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 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 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 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陆重工,股票代 码:002255)自 2017 年 3 月 6 日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尚未能确定是否属于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承诺在停牌 后十个交易日内确定是否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上述事项构成重 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并向深圳证券交 易所申请继续停牌。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 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 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 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3 月 4 日 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