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泰集团联手华林证券打造O2O互联网金融平台

  近日,韶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泓富受华林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邓嘉邀请到华林证券北京分部会见,王董与北京承销商司总一起会见了邓嘉总经理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华林证券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和上海分别开设分公司,分支机构覆盖全国重点城市及自治区,并设立直投子公司华林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和另类投资子公司华林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作为业务全牌照的证券公司,华林证券拥有专业的业务团队、科学的发展模式和严谨的运营体系,主营业务涵盖投资银行、场外市场、固定收益、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互联网金融、定向增发、帮企业做上市等。

  邓总经理乐情地带领他们参观了华林证券北京分部,双方就个人金融投资方面的见解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战略合作,华林证券后续会派专人到韶泰控股集团进行专业培训。

  韶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泓富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韶泰集团打造O2O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重要战略选择,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用厦信贷网络平台3年来积累的一定用户量帮华林证券做网络推广,深度挖掘双方优势资源,实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和业务的深度对接,达成合作共赢。

  华林证券营业部邓总经理同时表示,我们这次互联网金融平台合作还包含了投资、投行等内容,这是一个趋势方向。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很多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合作与支持。希望借助“互联网 ”的概念,以及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华林证券与韶泰控股集团致力于打造国内O2O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王董在北京还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主持人李颖在北京茶楼约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双方谈了对未来世界金融的看法,又对中国企业的未来发展和中国未来经济趋势做出大胆预测。李颖主持人一直以来有为上市公司作一栏专业频道的想法,因为了解我们公司也即将上市,邀请王董合作,未来上市对于找资本市场的好处,促进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模式迅速与市场、国际接轨,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保障了企业稳健地发展壮大。

  转载请注明来自厦信贷,本文标题:韶泰集团联手华林证券打造O2O互联网金融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