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战略布局全国重点城市,全面优化本地服务

  海那边战略布局全国重点城市,全面优化本地服务

  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海那边于2014年底设立至今,获得来自知名机构多轮投资,2年时间取得快速发展。近年中国客户的海外服务需求越来越多,海那边选择身份作为切入点,目标在做后续海外深度延展服务。在国内则是通过落地城市公司,提供本地化服务,让客户在当地即可体验统一规范的服务。

  总部位于深圳的海那边加速本地化服务布局,进一步完善主要城市的本地化服务,继美国分公司和北京分公司投入运营之后,海那边加速全国布局。

  加速落地本地化服务,两年内将开拓全国重点城市

  上海是国家中心城市,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航运中心2015年,上海GDP居中国城市第一位,亚洲城市第二位。作为国内最早开放与国际接轨的城市之一,上海的高收入及高消费人群日益增长;客户对于海外房产及海外投资、移民等需求量较大及高度集中。此次选择落地上海,面对面为当地客户打造更专业的海外服务方案,提升更合适客户的本地化服务。

  海那边在未来两年内将战略布局全国,与深圳总部的互联网团队形成呼应,满足广阔的市场需求,为全国客户提供高端的咨询场所,以及从线上到线下完善的服务体验。海那边CEO谢仕梅女士表示,欢迎各地有资源有实力的合作方和海那边联手,实现更完善的落地布局及高品质服务。

  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国正在经历着以技术和财富精英为主的第三次移民浪潮。据悉,中国国际移民主要分布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发达国家,其中以美国最受欢迎,联合国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已经有220万中国出生者居住在美国。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海那边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更加精准和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海那边APP,提供移民一站式评估工具、透明化价格体系及移民管家跟进系统,通过国家锦囊和圈子,用户可以分享和了解到最客观、全面的移民资讯和海外生活,海那边专业团队已成功为数万名用户定制最合适他们的移民方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