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朗迪峰会 人人聚财成唯一提名的中国互金企业

  纽约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在Jacob Javits中心举办的“2017朗迪金融科技峰会”进行了“首届年度国际创新大奖”的评选,人人聚财成唯一获得此奖项提名的中国互金企业。

  朗迪年度行业奖项揭晓网贷及金融科技最高荣誉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贷与金融科技盛会,“2017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嘉宾规模空前,汇集美国货币监理署署长Thomas Curry、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John Sculley、Lending Club 首席执行官Scott Sanborn在内的全球五千余名互联网金融企业重要参与者与决策者。

  为表彰及发现网贷及金融科技领域优秀的创新者和践行者,“2017朗迪金融科技峰会”首次举行了行业年度奖项颁奖典礼。该行业年度奖项由二十余位全球网贷及金融科技行业的专家共同评选出,涵盖创新、管理层表现、机构投资者、杰出表现等十八个类别。其中“年度国际创新大奖“授予最具创新精神,为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的非美国企业。作为中国互金企业代表,人人聚财与英国Meniga、加拿大Trulioo等六家企业一同被提名此奖项。

  朗迪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ason Jones表示:“过去五年,朗迪一直走在网贷及金融科技行业的前沿,我们希望通过朗迪行业年度奖项揭晓网贷及金融科技领域的最高荣誉。网贷及金融科技行业涌现出越来越多有实力的竞争者,这些奖项入围者代表着行业中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它们正通过创新的运营模式、技术等等彻底改善金融服务。”

  人人聚财入围中国互金创新力量正走向世界

  据透露,人人聚财能够顺利入围“年度国际创新大奖”,得益于其充分发掘了中国本土汽车存量市场巨大、价值可量化、流通性良好的特点,并结合互联网技术,创造性地建构起中国直营车抵贷模式,很好地解决了小微个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目前人人聚财车抵贷直营规模达到中国第一,服务了7万左右的车抵贷借款用户,车抵贷累计放款额突破55亿人民币。

  有业内人士认为,除创造性针对本地化贷款需求,建立直营车抵贷模式,人人聚财还通过五年探索,在无前人经验可供借鉴的情况下,有效提升了服务效率、降低了车抵贷的风险,使得车抵贷运营朝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这也是其获得“年度国际创新大奖”提名的重要原因。

  根据麦肯锡公司发布的“2016中国银行业创新系列报告”,近年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互金企业走向世界。其中世界前五大互金企业中,有四家来自中国,分别为蚂蚁金服、陆金所、众安保险以及京东金融。

  对于越来越多的中国互金企业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美国朗迪主席、联合创始人Peter Renton认为:由于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在全球地位的提升,2017年朗迪峰会对于中国网贷及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关注度也是空前的。

  人人聚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许建文表示,网贷行业从国外传到中国,历经数年发展,已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本土创新力量。目前中国拥有国际互联网金融的最大市场和发展空间,这是中国互金企业成长的优渥土壤。本次人人聚财获得“年度国际创新大奖”提名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也会有更多的本土力量从中国市场走向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