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文章:中国“智造”:大处着眼 小处着手

  关注我们请点击上方"德勤Deloitte"

  “中国制造”经历了过去三十年的高速发展取得瞩目的成绩,但未来的发展中仍将遇到一系列挑战。同时,世界各国对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展开了新的发展的和转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工业4.0)也已拉开序幕,中国制造型企业将如何应对来自内外部的各种挑战,借助全球工业4.0的发展契机,建设符合企业特色的数字化变革路径?

  

  德勤.摩立特最近在《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发表文章“中国‘智造’:大处着眼 小处着手”,文章介绍了目前世界各国对于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发展方向,并结合国内制造业现状和企业特点,综合讲解符合企业特色的数字化变革路径。

  文章和图片来源:《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

  点击“ 阅读原文” 阅读《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发表的文章原文(需注册后阅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