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合天下CEO杨利祥获2016年度最具品牌领导力人物

  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大会揭晓最具社会影响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行业领导力、最具品牌领导力等十大类人物获奖得主。国内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创始人兼CEO杨利祥荣获快消品B2B行业2016年度最具品牌领导力人物。

  《互联网周刊》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自去年开始,《互联网周刊》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硅谷动力,评选出年度企业人物及年度产品。本届《互联网周刊》在给杨利祥的获奖点评中称:“杨利祥在浪潮中沉淀,他得以深耕B2B电子商务行业,将平台的价值发挥最大。在逆境中前行,他炼成了属于自己的‘掌合速度’。速度,是想清楚了以后的结果。”

  掌合天下创始人兼CEO杨利祥从事互联网及零售行业10余年,对传统零售业、商超业态和电子商务的经验相当丰富,特别对快消品供应链电子商务发展有着专业和独到的见解。继荣获“创业领袖”、“新锐CEO”等奖项之后,本次荣膺“2016年度最具品牌领导力人物(快消品B2B)”,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B2B领域最具有影响力领袖。

  在“互联网+”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大浪潮的背景下,掌合天下在互联网+快消品领域先拔头筹,充分整合厂商、经销商、供货商和中小超市终端资源,融合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打造掌合天下自有供应链生态闭环平台,破解传统供应链弊病,为快消品供应链上下游商家带来福音。截至目前,掌合天下已覆盖全国27个省、近700个城市,成为行业内最具规模和竞争力的快消品B2B电商企业。

  对于过往取得的成就,杨利祥表示,成绩是对过去的肯定和未来工作的鞭策,掌合天下在快消品B2B领域会继续承担起“助力中国中小超市轻松做买卖”的使命和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商家从中受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