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事件】蚌埠市蚌山区区委书记高尚率团考察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

  点击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2017年3月7日下午蚌埠市蚌山区区委书记高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明举、对外合作局局长徐小勇、副局长苏家柱、蚌埠市青年文化传媒协会秘书长倪介珉等组团抵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北京五路居园区考察,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总裁办主任廉金荣、独立董事吴广仁、副总经理李博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园区展示中心,通过沙盘全面了解北京五路居园区的总体概况,然后重点参观园区典型的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北京大国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并与北京大国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正进行了座谈。

  

  与入园企业家座谈时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总裁办主任廉金荣重点介绍了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发展规划以及北京园区、承德园区、廊坊园区的运营成果以及全国战略布局,特别是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三大创新模式:“一园多址”运营模式、“增值服务”盈利模式、“全产业链打造”产业模式等,特别是园区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类别、心贴心的增值服务,让园区企业都享受到实惠。

  蚌山区委书记高尚介绍了蚌埠市城市规划、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蚌埠交通区位的优势,承接南北,贯穿东西,完全可以承接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企业到蚌埠设立分部落地发展。基于蚌山区对外合作局局长徐小勇的前期考察对接,蚌山区委书记高尚非常认可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运营模式和资源优势,希望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尽快落户蚌埠,助推蚌埠产业发展,并指示徐小勇局长尽快邀请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领导抵蚌埠实地考察,落实合作。

  蚌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明举、对外合作局局长徐小勇、副局长苏家柱、蚌埠市青年文化传媒协会秘书长倪介珉、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独立董事吴广仁、副总经理李博等参与了座谈。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网

  zgciccip.com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中共海淀区委宣传部、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共同创建授牌,由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策划、设计、运营的创新型文化与科技、金融高度融合的互联网文化产业基地。

  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品牌的唯一商业运营管理单位,拥有由科技部、文化部等五部委共同颁发的“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牌照。北京海淀区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单位、首都文化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并且在2016年荣获中国企业报颁发的中国产业园区营商环境百佳园区称号。

  

  

  五路居文创园

  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

  13701197287 15801092778

  

  承德文创园

  河北省承德市高新区科技大厦25层

  0314-7571111

  

  廊坊文创园

  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祥路与北环道交汇处的新亚研发总部大楼

  13801296470 1860095391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