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职业看起来不靠谱,实际却很赚钱!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在这一年会有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影响我们的生活。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电商平台的突破和发展,涌现出了一批新的行业和职业,一些看起来不靠谱的职业,却正在成为年轻人趋之若鹜的热门选择,一起来盘点一下。

  2016年可以称为“网络直播元年”,直播行业一夜之间遍地开花,最关键的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了这个听起来像“造星”的职业。

  根据陌陌公布的2016年全年年报,主播收入成为默默业绩中最亮眼的“明星”,撑了陌陌超过60%的年收入,最红的网络直播收入甚至可以轻松秒杀一线当红明星,网络主播的收入可见一斑。

  在陌陌身后,花椒、映客、一直播等平台的主播收入也不可小觑,金盛金融小编查阅数据显示,仅一周之内四大直播平台中(陌陌、花椒、映客、一直播)前300名的网络主播收入就逼近3000万人民币。直播俨然已成为年轻人中收入最令人羡慕的职业。

  电竞

  电竞最初引入注意是王思聪、周杰伦等娱乐圈人士的涌入,引燃了这个行业的沸点。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一份电竞主播预估价格,有14人预估价格过千万。

  2015年,前魔兽争霸3职业选手Miss(真名:韩懿莹)的天价年薪引起热议。根据集团高管的说法MISS的年收入和企业高管的年收入是一个级别。

  此外,金盛金融查阅专业报告表示,电竞行业未来整体市场规模有望超过500亿元。这个在家长眼里的“不务正业”,正在成为吸引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摇篮。

  云交易

  最近几年全国人民收入调查显示,金融行业的收入一直都名列前茅。而金融代理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精力的优势,使得很多年轻人选择了金融代理作为自己的第二份职业。

  其中云交易作为2017年最火爆的金融新的投资方式,以它亲民的投资,简单的操作方式,吸引了一大批的“云交易脑残粉”。

  据媒体报道,金盛云交易的代理基本能月入过万,像业绩较好的代理商有的在3年之内就实现了买房买车。

  外卖小哥

  与上文三个“不出家门就把钱赚了”的职业相比,外卖小哥显然辛苦许多,但收入依然不容小觑。

  据此前媒体报道,现在快递小哥的月收入在5000-8000之间,而外卖小哥由于基本工资高、提成高,收入甚至是快递小哥的两倍。在这样的情况下,外卖平台引发了大量快递小哥的转行。对于学历不高、出身不好、在大城市奋斗的三无青年来说,外卖小哥无疑是勤劳就能收获高薪的好职业。

  不过,金盛金融投顾认为,这些职业虽然表面看起来高薪,实则行业内“贫富差距”现象十分严重,处于行业底层的人往往收入还不如一名普通白领,所以如果不够勤劳或者没有过人的天分,还是安安分分做一名白领来得靠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