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晚报丨外卖首单减免可暗箱?国美汽车招商曝光

  ●外卖首单减免可暗箱操作?10分钟体验代下

  原本是外卖平台方为了扩大用户群而推出的“首单立减”,在网络上,却成为一些人的牟利工具。近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通过淘宝、QQ群等途径,花费数元购买“新用户资质”,就可以通过全新账户下单,获得外卖平台的首单减免优惠,全程不超过10分钟,且早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业链。

  点评:如果商家获取注册号码的来源不合法,或未经当事人同意便采取出售行为从中获利,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行事之前还得三思啊!

  ●国美汽车招商再曝光 电商战火将在线下重燃?

  3月21日消息,日前,苏宁、国美在汽车电商领域布局的动作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亿邦动力网独家获悉,国美在线在汽车领域招商中已经与行圆汽车达成合作,双方将建立独立门店。更有相关消息人士称,2017年将会看到4000家这样的门店。

  点评:行圆汽车定位于为汽车产业链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及生态化平台服务,业务主要涵盖新车,二手车,汽车金融,汽车保险及汽车后市场等汽车全产业链。

  ●人人车牵手庞大养车 共享增值售后服务蛋糕?

  3月21日消息,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宣布同庞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共同为人人车用户提供增值售后服务。

  庞大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旗下拥有1200多家4S店和服务网点,遍布全国26个省市,同时可服务近100个汽车品牌。

  点评:双方合作达成后,人人车用户可享受由庞大集团线下服务网点提供的专业售后服务。

  ●搞事情!苹果CEO库克突然造访ofo总部

  3月21日上午9点过后,苹果CEO库克现身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的ofo总部,ofo公司CEO戴威陪同。根据ofo内部流传出来的照片显示,库克在ofo试骑了小黄车,戴威还向他展示了如何使用ofo客户端。

  点评:不知道这次库克是否像上次滴滴那样,同样带了10亿美元来投资ofo。

  (O2O生活服务圈——首席媒体官旗下媒体)

  招募令:

  看别人的文章有啥意思,关注O2O生活服务圈,或添加微信号:bckrbckr!有啥趣事新闻都来分享分享,我的文章你做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