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飞网贷评级发布 银豆网挺进30强

  在互联网金融观察家、资深网贷投资人羿飞发布的2017年2月互联网金融平台榜中,网贷平台银豆网进入全国前30强。此榜单从平台成交量、风控保障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银豆网从上月的第40位快速上升至本月第30位,成交额2.92亿,大幅增长创新高,可见转型期的银豆网已经展现出潜力。

  在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落地后,行业也进入了全新的调整期。据了解,银豆网会继续将合规作为今年平台发展的主基调,不仅如此,也会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完善风控系统、提升审核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在金融领域进行深入探索。

  目前而言,网贷行业合规性主要体现在上线银行存管上。银豆网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不仅加速了平台的合规进程,还为平台积累了较高人气和关注度,为投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据监管政策要求,“大标模式”受到冲击,如何发掘优质资产端将成为P2P网贷平台面临的新挑战。银豆网也已进入调整期,从近期平台发布的标的来看,大部分项目已经合规。今年,也将积极布局汽车金融业务,不断迈向合规转型发展之路。

  此次在羿飞网贷评级中第30名的成绩,是对银豆网发展的肯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银豆网之所以得到认可也正是由于平台稳健的运营模式、技术实力以及产品本身的优势。

  羿飞为P2P网贷的意见领袖,担任多家互联网企业董事。羿飞平台排行榜评级系统已运行了多年,是中国最早推出的网贷评级系统。作为个人推出的评级系统,因其资深投资人的独特视角、客观独立、不受商业因素左右,在业内知名度和可信度颇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