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欣泰电气?*ST昆机自揭财务违规被调查

  近期*ST昆机刷爆了投资者眼球,3月20日晚间的一纸公告令资本市场震惊,其主动捅开了公司的财务黑洞,审计人员发现发现以往年度存货、收入及费用等事项存在涉嫌财务违规的重大问题。可能导致公司从2012年至2016年连续5年出现亏损的情况,其中2013~2016年存货不实问题总共涉及的金额约为9600万元。

  此外,由于已经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公司如触发股票上市规则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条件,公司 A 股股票将被强制退市。

  A股市场中,新近出现的两家被强制退市的上市公司——退市博元和欣泰电气均出现于2016年。更值得关注的是,欣泰电气触发强制退市机制的主要原因,正是由于其在IPO阶段涉及财务造假。市场关注的焦点在*ST昆机是否会被强制退市?若*ST昆机打开跌停,您是否会抄底买入?(腾讯证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