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省钱了!高峻接任乐视体育COO,1人任3职!

  今日,乐视内部邮件证实了一个月前的传闻:乐视体育 COO于航离职,高峻被任命为乐视体育COO。

  

  此次接任乐视体育COO职务,高峻负责参与设计并管理乐视体育战略规划、年度经营计划、预算、组织规划,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推动乐视体育各类业务发展,推动公司整体经营计划落地等,向乐视体育CEO雷振剑汇报。

  

  据悉,高峻于2016年9月加入乐视,担任乐视创景总裁职务,负责乐视VR、AR等业务。短短2个月后,被任命为乐视亚太区总裁,兼LeEco香港CEO,负责LeEco亚太区及香港地区整体经营。

  最新任命后,高峻还将保留原有职务。

  

  加入乐视之前,高峻在华为公司工作17年,1995年加入华为,先后担任过华为终端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全球销售与服务管理部总裁,全球战略和市场总裁,全球产品规划与管理部部长。期间最光辉的业绩莫过于5年间,将华为终端的业绩从0做到了48亿美元。

  在华为工作17年后,离职后的高峻并没有急于投入新的工作,而是报读了长江商学院的EMBA,并作为天使投资人先后投了9家智能硬件公司。

  之后加盟礼物是,外界流传各种猜测,有的说华为终端没让他施展一身抱负,乐视这个新平台证明自己的价值。

  如今高峻在乐视一人身兼三职,不仅可以大展身手,“欠薪”的贾跃亭也能大大节省了一笔。

  

  虽然高峻加入乐视时间并不长,融合传统商业管理与互联网思维,让他在香港业务上摸索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体现出他与乐视生态的契合度。

  外界对乐视的“破产”传闻一直不断,乐视体育依然是贾跃亭的布局中心。这名虎将“一人三用”,到底是对高峻的能力极大的认可,还是乐视资金的确捉襟见肘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