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TS眼镜终结行业暴利,誓做眼镜界的小米

  小米TS眼镜终结行业暴利,誓做眼镜界的“小米”

  今日在小米众筹(米家app众筹)上发售了一款新品,【TS防蓝光眼镜】,分为三个品类:眼科医药级,专业电竞级,日常使用级,TS防蓝光产品是市场上唯一有3个级别产品的品牌,其有害蓝光阻挡率分别极致到99.99%,99.99%,66.05%。镜架重量仅为7.5g,镜架在大邱生产(韩国大邱和日本鲭江是并列的全球最高端的眼镜制造业基地),秒杀号称“史上最轻的碳纤维眼镜7.84g”。

  从TS有害蓝光阻断率及整体配置来看,年前冒用小米名义推广的睿米B1(蓝光阻断率35%,这还是按日本标准计算,如果按中国标准连25%都不到.而普通的树脂镜片就可以阻断20%左右的蓝光。)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不具可比性。

  要知道蓝光对眼睛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所以小米重磅推出TS防蓝光眼镜,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可以百分百隔绝蓝光的眼镜。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TS的近视镜也已完成封样,正进入生产备货中,塑料系镜架放在大邱生产,钛架系列放在日本鲭江生产,采用日本原产双面非球面镜片,折射率1.74,要知道这样的配置仅镜片市场零售价随随便便2000+起步。此前TS太阳镜已经把1000+以上价格的尼龙偏光做到了199元,TS近视镜的价格又会是多少呢?TS会是眼镜行业中的下一个小米吗?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目前该产品正在在米家APP众筹频道众筹,为期14天,目前正在众筹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