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杀跌出了一条主线机会

  概括:今日A股盘中突发大跌,原因是受到B股的影响,沪指一度杀跌到3221点,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正好回补了3月3日那天跳空低开的缺口,也正是因为这一轮的杀跌,杀出了一条新的主线机会!

  今天次新股+高送转,出现了一波恐慌的获利盘杀跌行情,也正是因为这一波的恐慌杀跌进而引发的筹码松动,所以在这种短期内聚集了较多的获利盘,在一天内开始杀跌回吐,往往在这个阶段可以看出哪些股在震荡调整的阶段中不断走高,也正是因为出现杀跌,才能捡到便宜的低位筹码。

  对于今天出现的这种恐慌杀跌的行情来说,我认为依然是健康的,尤其是对于次新股而言,盘面借助了B股指数的大跌,也算是帮了近期获利盘巨大的一批次新+高送转,一个很好的减压机会。所以短线震荡整理的格局还将会延续,从指数的成交额来看,说明今天确实是有一批获利资金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撤退,但是也同时说明了今天有资金趁着今天的急跌,狠狠的抄了一波底。

  从今天的盘面上出发,很多人把今天大跌的根源都推给了B股的下跌所导致,但是从另一个方面出发,仔细去观察,今天跌幅榜靠前的,其实大部分都是近期涨幅巨大的次新+高送转,只是今天杀的比较狠,刚好借助了B股大跌,顺势引发这样一波恐慌杀跌的行情出现。

  一带一路,昨天复盘提到过,国策级别的题材,应该受到重视,中线趋势的波段行情,以后还会出现在这种震荡整理的阶段中,走出来,从这几天的盘面也可以看出,一带一路这个分支的题材走的格外的强势,尤其是分支的主干力量新疆板块,这两天的走势,也算是一个超预期的走势了,没想到持续性那么好,所以接下来,一带一路能不能趁着次新股的回调,发动几天攻势?

  高送转,今日也是整体回调幅度比较大的一个板块,前期涨幅巨大的新宏泽,飞凯材料,也出现了跌停的情况,但是陇神荣发的超预期走势,同时也说明了,这条资金路线,不会就一下子这样结束,所以后面还是围绕着次新+高送转,这个方向去延伸扩展挖掘就好。另外这里提一下,乐心医疗昨天涨停,今天跌7个点,今天其实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抄底机会,明天可以继续观察早盘给不给低点位置,可以大胆抄底买入。

  明日操作策略:

  1. 法兰泰克+重庆建工+东音股份,这三个都是次新叠加了一带一路(工程机械)题材,所以沿着次新叠加符合主流热点板块题材出发,尤其是法兰泰克,今日在次新引发的大跌走势中,逆势走强,今天尾盘拉了涨停,大概率是为了明天早盘打出洗盘的空间,所以明日如果有低开,或者盘中出现回落的无量低点出现,可以大胆尝试博弈开仓。重庆建工也是,每天都有水下低吸的机会。

  2.乐心医疗,今日的大跌,就是最好的抄底机会,明天依然是机会,27号股东大会接着就是除权,而且叠加的是次新,前期的四大龙头,乐心医疗又重新篡位成为了阶段性的龙头,这两天有低点,依然是机会

  文:水晶球财经 尚升资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