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鑫贷、投理想:p2p理财枯木又逢春

  距离网贷监管给予的过渡期已经时日无多,网贷平台已经到了如何活下去的重要关口。P2p似乎又要重新经历一遍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难道遭受重创的网贷市场真的要一蹶不振,从理财红利的顶端跌落神坛?

  想要知道这个答案,就要用理智的思维来看待目前的行情。就网贷监管的走势来看,合规只能是且唯一是网贷平台活下去的解药。不要想通过借壳的方式重新包装,那样状态下的新型理财方式只能招致更多的危险。例如之前的金交所,就被紧急叫停,所以只有拥抱合规,网贷平台才有未来可言。目前银行存管指引已经有所调整,银行方面也愿意和网贷平台达成合作,在这样的环境下,平台合规可以达到双赢,对于投资者而言,也多了一层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下面就以开鑫贷和投理想为例,对合规平台做一个全面的介绍。

  开鑫贷

  开鑫贷身披国资系标签,同时也是通过成熟的风控体系率先实现保本盈利的网贷企业。开鑫贷坚持优质项目打造,为投资者提供诸如保理、票据质押等标准化资产业务。安全的前提下保持着7%左右的年化收益,不失为优质的理财选择。

  投理想

  2013年成立的投理想是国内首家以汽车金融为核心的创新性网络理财平台。投理想凭借着安全的汽车质押模式,为投资者打造了健康无忧的投资理财环境。一直以来,投理想强调风控的重要性,平台组建了精英团队,对业务进行严格把关,从源头杜绝二次抵押车辆的出现,投理想拥有大型停车场,对质押车辆进行统一监管。关于债权的详细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在官网上进行公示。

  投理想在完成ICP备案之后,已经开始进行银行存管的沟通事宜。平台不收取任何充值提现费用,8%~18%的年化收益在业内也属于中高水平。平台项目周期半年以内。为了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理财需求,投理想对自身的产品进行了调整。新增抵质押贷以及周转贷,有关新产品的相关说明,可以登陆投理想官网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