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亿融:特朗普推动中国经济,国际金价急速下跌

  用打垒球的经验来看,避免了损失,利润自然会来。长期投资的成功,是建立了一个组合然后承受了比较少的亏损,较少地处于困难时光。如果你仅仅是把这些简单的事情出现做到了,你就会获得数十年好的投资记录。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市场解读

  3月24号,今天跟大家聊聊中国足球对战韩国足球吧,有关中国足球队赢下韩国队这件事情,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感兴趣和比较关注的。

  首先,庆祝一下国足足球队斩杀韩国队抢夺首胜,确实,这一球,能吹上一辈子了。

  中国队通过不断的努力,终于,通过大宝夺下了首球,关键的一球,就是中国的胜利之球。

  此时,中国队兴奋不已,不少球迷和观众为此流下了宝贵的泪水,随后在中国队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中国球员尹鸿博因拿球摔倒,但是这个时候韩国队因为输了一份,情绪上面存在一些问题,此时,韩国球员黄喜灿连球带人,一脚踢向尹鸿博,这一幕让不少中国人既是愤怒又是心寒。

  中国队看到自己的队友被欺负了,忍气吞声,通过努力赢下了这场比赛,最后,尹鸿博好样的,这脚挨的不亏,你们成为了传奇。

  黄金解读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3月24日)亚市早盘微幅下滑至1243美元/盎司。周四(3月23日)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推动美元反弹,金价冲高回落,稍早曾触及1253.12美元的近一个月高位,但最终收跌在1245美元附近。周五投资者应当关注美国众议院对总统特朗普的新医保法案表决,若此次初试失败,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人未来推动基建税改等政策将面临更多阻碍和内部斗争,利好金价。

  黄金

  国际黄金经过昨天的上涨一波之后筑顶开始回落,回落力度还不错,再一次回到了昨天的入场点位附近,但是基本上来说昨天的多单思路还是正确的,金价突破阻力位之后在开始回落,目前国际金价正运行回落趋势,整体趋势刘亿融认为在今天在操作上面可以看空头趋势为主。如图:

  今日思路:国际黄金反弹1246.25进场空单。

  下方支撑:1239.23

  上方阻力:1248.72

  原油

  美原油依旧也是经过反弹之后继续回落,目前美原油基本处于震荡行情状态,但是下方的支撑还是依旧没有下破的,整体趋势在不断的保持反弹回落,现在的点位还算是比较低,刘亿融认为在今天的思路上面可以等反弹之后考虑入场空单。如图:

  今日思路:美原油反弹48.010进场空单。

  下方支撑:47.528

  上方阻力:48.256

  英镑/美元

  英镑货币的走势确实挺有意思的,不是不断的上涨就是不断的下跌,在前段时间英镑货币是下跌趋势根本停不下来,这段时间英镑货币再继续维持不断上涨的趋势,昨天也是一样,今天刘亿融认为也是依旧如此,经过昨天的上涨之后今天早盘开始有一点回落的现象,但是问题不大,等继续回落一些之后可以开始考虑入场多单了。如图:

  今日思路:英镑货币回落1.24738开始进场多单。

  下方支撑:1.24366

  上方阻力:1.25260

  欧元/美元

  欧元货币昨天反弹空的趋势还是比较完美的,走势上面一轮小幅度反弹之后开始疯狂的回落了,回落的力度不算急速,但是也是慢慢的再跌,到现在已经接近我们昨天看的下方支撑位置了,刘亿融认为空单还在手上的现在可以收手了,刘亿融认为今天的思路还是维持空单思路,等反弹一些之后就可以入场。如图:

  今日思路:欧元货币反弹1.07749进场空单。

  下方支撑:1.07422

  上方阻力:1.07823

  刘亿融:国内知名黄金分析师、外汇交易员。以通过CFP注册理财规划师以及高级金融分析师资格考核。目前为多家知名财经网站特约投稿人。主要研究黄金、原油、白银、外汇等品种。

  本文由“刘亿融”原创作品,更多原创作品,请关注“刘亿融”微信公众号:MrLiu868,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日财经资讯“热点”伴你度过快乐每一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