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关于更换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411 证券简称:金盾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1 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为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 交易(以下简称“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公司二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于 2016 年 10 月 12 日,审议并通过了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并于 2016 年 11 月 1 日发布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 (修订稿)》等相关公告。目前,本次重组的后续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海通证 券原指定褚歆辰先生、李辉先生、阮春煜先生担任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 人,杨彦劼先生、彭成浩先生担任本次重组财务顾问协办人。 公司于近日收到海通证券出具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浙江金盾 风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说明函》,海通证券原指 定的财务顾问主办人阮春煜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本次重组的财务顾问主办人, 为保证本次重组工作顺利推进,海通证券现指派杨彦劼接替其担任本次重组财务 顾问主办人之一。 杨彦劼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杨彦劼先生简历 杨彦劼先生,硕士研究生,海通证券并购融资部项目经理,曾供职于德勤华 永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加入海通证券并购融资部后,主要从事上市公 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再融资项目,曾担任万达信息重大资产重组协办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