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福布斯富豪榜】王健林313亿美元列18 马云、马化腾分列23、31

  近期,新一期福布斯排行榜出炉,全世界身价过10亿美金的有2043人创历史新高,旗下拥有全球规模最大体育经营公司万达体育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313亿美元位列第18位;香港富豪李嘉诚位列第19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东马云以283亿美元位列第23位;以NBA赛事IP为入口,布局多元化体育IP的马化腾以249亿美元位列第31位。

  盖茨以860亿美元资产连续第四年当选全球首富,比去年增加大约110亿美元。在过去23年里,盖茨共有18年占据该富豪榜榜首。巴菲特以756亿美元资产排名第二,比去年增加148亿美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以728亿美元资产排名第三。其余进入前十名的包括:西班牙时尚巨头阿曼西奥·奥尔特加,713亿美元;美国脸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560亿美元;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545亿美元;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利森,522亿美元;美国工业大亨兄弟查尔斯·科克和戴维·科克,分别为483亿美元;美国金融数据和媒体大亨迈克尔·布隆伯格,475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