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研报:2017年黄金多空交织,料为“铜头铁尾豆腐腰”

  汇通网3月24日讯——2017年上半年,实物黄金供需基本面利好金价欧元区政治不确定性高企,英国启动脱欧进程,苏格兰独立风波再起,美国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尚未完全消除,兼之季节性因素影响,金价可能表现较为强劲;但美联储料将加息三次,且欧洲央行也可能会收紧货币政策,料终将打压金价;不过受11月前后季节性需求提振,金价可能回升;年内金价料总体呈现“头铁尾豆腐腰”的格局。

  一.黄金基本面概述:

  世界黄金市场规模及结构:

  世界黄金市场主要由四大部分构成:1)黄金首饰需求,占47%;2)金条和金币,占20%;3)官方黄金储备,占17%; 4)其他。

  ……

  汇通网原创的2017年黄金研究报告,为您详解,如下:

  

  【原创声明:此研究报告是汇通网“元易”主原创、“随风”协助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恶意抄袭者必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