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经济泡沫:房产调控跟中国百姓半毛钱关系?

  调控,限购,限代.....随着3.17日来,中国多个地方政府楼市调控政策的路推出,房子再次成为中国民众的热议话题,中国楼市调控,究竟和中国普通民众有几毛钱关系?

  中国楼市为什么总是调控?原因很简单中国楼市的每一次限购,都是为了防止房价下跌后,投资者因资金不低债而弃房断供。提高首付比例,贷款占的比例就越少,达到资金不必债前,房价的调控空间就越充足,避免因房波动引发金融危机才是中国楼市调控的最终目的,至于你能否买的起房,政府其实并不关心。

  

  这就是金字塔社会中的权限问题,当普通人买不起房价时,并不代表身价2000万-2亿的人买不起,身价2000万-2亿以上的人没办法把钱汇出去的时候,不代表升价2亿以上的人没办法把钱转移出去,房子上涨截穿了“先富带后富”的“中国梦”,反映了金字塔型甚至是倒图钉型社会的显示。

  在调控这条路上作为老大哥的北京自然要冲在最前面,而大哥带来的示范作用也是杠杠的,3.17新政出台后已经有石家庄,郑州,广州,长沙,南京,青岛,三亚等十几个小弟出台了调控新政表态效忠大哥,新一波调控政策的密集出台,再次鉴定了房地产这一中国经济支柱产业的地位!

  

  这应该是中国政府发出的一个最明确的信号了,英明!在这么无休止的抄下去,真的要毁灭了中国经济。连王健林大哥都说了,中国楼市泡沫史上最大,但炒作依然存在。或许很多人其实也不是想炒,但每一次调控的结果,都是新一轮暴涨的事实,让很多焦虑的人们选择了抢购,于是促成暴涨。

  总嚷嚷房价太高?总担心房产泡沫破裂?没关系。“调控”可以秒杀一切。从2016年9.30以来,中国已经32个城市出台超过100此“调控”。“3.17”已经成为中国房产调控使上的有一座“丰碑”。

  

  中国大陆某上市公司曾转让北京西城区连涛超过140平方的房产,这两套2004年购入的房产,一转手的就是1000多万,大赚16倍,公司立刻扭亏为盈,这件事请告诉我们,可怜辛辛苦苦做事业总亏钱,还不如两套房子来得更直接。

  在中国除了货币超发,资源优势等等,人们还发明了丈母娘因素,没错就是丈母娘,总认为狂欢还在继续,中国就是奇迹,万里长城用不倒,中国楼市不得了,2015年安培财产申报余额550万人民币,怎么说也算是一个百万富翁,然并卵,在北京二环内,安培买一个一居室都够呛,想买一个二居乃至以上,之恩能够做日本梦。

  说道这里就不得不说“胸罩”一个比中国房价贵300倍的“居室”,一个好的胸罩600元,面积为0.02平方米,据此计算一平方米胸罩价格为3万元,按照中国二线三线城市房均价4000计算,胸罩价格是房价的7倍多,若胸罩使用寿命为一年,房子使用寿命为40年,胸罩实际价格将相当于房价的300倍,由此可见中国房价并是不最贵的。

  

  穷人连首付都付不起,更被说几百万的贷款了。对于富人来说这种加杠杆更加刺激,1000万的房子转眼成2000万,干什么能迅速来1000万啊!至于那些砖家,吧高房价的支撑寄托在中国农民身上,更傻的可爱的想法,若真如此,中国农民就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农民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