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股市受益股一览 清明节概念股有哪些

  清明节概念股

  A股中涉及清明节相关上市公司概念股一览:

  生产鲜花的上市公司:顺鑫农业(行情 研报)(000860)

  顺科农业技术开发分公司隶属于北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正式成立于1997年6月。公司位于北JING市顺义新城区中心位置的“三高农业示范园区”内,毗邻美丽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东侧,距首都国际机场仅10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立体式的交通网络,为公司的经营与发展提供了保障。

  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品花卉与绿色无公害蔬菜的研发与种植,以及园林绿化和“绿植”租摆等业务。历经几年的快速发展,在业界内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3年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列为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并给予授牌“北市农业标准化优秀单位”; 2005年公司生产的蝴蝶兰荣获“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花卉展品盆栽类”优秀奖;2006年荣获“蝴蝶兰生产国家标准化示范区”。

  一、花卉业务方面:

  公司拥有5000M2的生物科技组培中心、50000M2的智能及日光室,利用“转基因、倍性及杂交育种”等技术,对蝴蝶兰等中高花卉进行研发与种植。现以具备了年产种苗300余万株、成品花50余万株的供应能力,并且大量储备了诸多的热销品种,同时自己筛选的品种也已经进入了规模生产阶段。

  000860顺鑫农业13亿巨资打造北惊国际花卉物流港项目(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主会场),该物流港为全国最大花卉中心,首都花卉大王顺鑫农业当之无愧!

  殡葬概念股:

  福成五丰(行情 研报)(600965)

  永安林业(行情 研报)(000663)

  永安林业(000663) 殡葬股上海福寿园集团拟香港IPO 殡葬股上海福寿园集团拟香港IPO:上海福寿园集团拟香港IPO,筹资约2亿美元,中国首家上市的殡葬服务公司。殡葬概念股:永安林业(000663)公司年报显示永安市笔架山陵园系本公司与永安市民政局于1997年开始合作投资开发的项目,根据协议约定合作方永安市民政局按销售量提成,剩余利润归永安林业(000663)所有。

  福成五丰:A股第一家涉足殡葬业的公司 清明节概念股 福成五丰(600965)拟15亿收购公墓资产随着清明节的临近,福成五丰(600965)是A股第一家涉足殡葬业的公司,有望受到市场关注,曾公告拟向控股股东福成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宝塔陵园100%股权。重组完成后,宝塔陵园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新增殡葬服务业务。据介绍,宝塔陵园的主要业务为墓地服务,包括墓位销售、墓位维护管理服务、其他相关的殡葬服务。

  宝塔陵园总规划用地面积765.25亩,规划墓区面积117874.17平米。宝塔陵园拥有千佛塔、万佛塔两座塔楼,其中千佛塔已规划建成31902个双骨灰格位,13228个单骨灰格位;万佛塔计划用于骨灰盒免费寄存、殡葬服务等用途。根据《利润补偿协议》中业绩承诺的约定,福成投资向公司承诺,宝塔陵园2014年度至2018年度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万元、8500万元、10200万元、12240万元和14688万元。

  更多新股申购攻略:http://www.ikmw.com/news/xingu/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