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辰亮:3.28晚评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解套策略

  内心不浪漫,所以看什么都矫情,心里不敞亮,所以看什么都雾霾。市场里盲目旳膜拜,是你一文不值旳轻率,交易是个长跑的过程,而你却总是盼望短跑的强者出现,阴阳博弈中就算再难过再落寞,也要用微笑没事代过,一万个影子也叠不起一毫米的高度,投资就是在对的时候学会放肆,错的时候懂得收敛,好的时候懂得坚守,坏的时候学会控制。你再优秀,也总有个人不喜欢你,你再不好,也总有个人死命守着你,这就是你,无论别人如何看,学会做那个真实的自己。

  消息面:

  特朗普医改法案失败后紧接着便推出税改,接下来的税改是真正值得投资市场所关注的焦点,不管特朗普税改是成功还是失败,对于现货黄金市场而言,都将面临一波特大行情。

  3月28日讯三月尾声以至,黄金价格从月线上看要想收下三连阳还需最后一搏。在昨日经历了冲高回落的行情之后,今日金价的走势较为平淡,以震荡整理为主,截至目前现货黄金价格报1253.76美元/盎司。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走出一个V型反转,年内上一次高点在1264附近,今日黄金价格再次走强,结束了上周周末的回落行情,今天再次上探前高1264压力位,短期内黄金今个虽然走强,但是面对前期的高点压力很有可能走出一波回落,在大的趋势看涨的形态上还需要防止一波回落,所以对于操作上稳健的线关注上方压力位的突破在跟进的多单,若受阻可以跟随一波回落的空单。上方压力1256-5760-6164-65下方支撑关注1248-5046-4540-41。日内操作本人认为看涨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250-125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57-1260.

  2、1257附近布局空单,止损5个点,目标看向1262。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高开48.12,早间上行触及日线阻力位48.3一路下跌至周线支撑位,随后反弹修复,目前从小时线来看,反弹修复上行,各指标均显示多头,再看四小时下方以布林下轨为47.5支撑一线,午间也一直维持在47.8到47.5之间震荡,再看日线,日间收大阴,MACD绿色能量缩减,KDJ三线向下聚拢预显死叉,今日操作建议48.3-47.0附近低多,整体思路高空为主。重点关注压力位48.3;支撑位47.6;47.1;

  原油操作策略:

  1、首见48.3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点位看到47.7附近,破位持有;

  2、首见47.1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点位看到47.6附近,破位持有;

  被套怎么办?

  1、假如您被套牢的资金不是太严重,您可以适当的选择利用上涨逢高减少仓位,或者反弹解套。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3、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4、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

  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5、倘若趋势的处于上涨,大可不必要止损,只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则自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6、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无需立即止损,只需要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毋须贪恋立刻退出。

  7、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绝对不能抱有幻想的存在。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可能使投资者没有路可退。

  笔者本人拥有多年股票、现货黄金、原油、天然气、铜、白银等大宗商品操作经验,在市场搏杀里收益颇丰。擅长使用K线理论和技术指标寻找合理的买卖点。近几年的交易中,一直提倡尊重市场顺应趋势,擅长中长线顺势交易。添加微信号: ldjx777(长按可复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