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发布2016年财报,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20.3%

  近日,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集团正式发布2016年财报。财报显示,英特诺集团2016财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1.3%, 达到4.02亿瑞士法郎。同时,集团订单同比增长5.2%,再创历史新高。2016财年,英特诺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达到5,610万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猛增15%。英特诺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0.3%,标志着英特诺在中国市场正在取得持续不断的进步。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2016财年英特诺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这得益于中国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英特诺精心打造并已初见成效的增长战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物流业总收入达7.9万亿元,同比增长4.6%。未来,电子商务、快递和食品等细分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第三方物流等新兴市场的崛起,还将为物流行业提供持续不断的增长动力。

  夏本春博士表示:“当前对于许多行业和企业而言,内部物流正在变得越来越至关重要。英特诺致力于打造内部物流,基于这一在全球市场上的独特定位,以及我们不断强化的本土化战略;英特诺得以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企业对内部物流不断上升的需求,帮助他们提升效率,取得竞争优势,并更好地满足他们的客户需求。自2002年成立,今年是我们在中国深耕细作的第15周年;毫无疑问我们仍将继续贯彻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战略,加快发展步伐,推进本土化举措,加大投资力度,以助力客户进一步提升物流效率,从而帮助他们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过去几年,英特诺在中国荣获了多项重大订单,这些订单均来自于关键市场上的领先企业。2015年,英特诺与顺丰速运签订了年度框架合作协议。过去三年,顺丰已经向英特诺订购了超过3,000台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2016年,英特诺赢得了来自中国休闲食品领先企业上好佳的订单,将为其位于上海青浦的工厂提供一套模块式输送机平台(MCP)和三套托盘式动态仓储系统,用于该工厂的升级改造。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英特诺一直不断加强在中国的本土化举措。2014年3月英特诺在上海设立亚洲区总部,这是英特诺为了进一步发展中国市场,并更好地为亚洲其它客户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2014年9月,英特诺收购了皮带转弯机领域的亚洲领先制造商深圳保德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收购,英特诺能够为现有客户,尤其是快递包裹和行李处理系统领域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皮带转弯机。目前,中国60%的机场和80%的快递、包裹和邮政业的分拣中心均在使用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2015年10月和2016年11月,英特诺面向中国和亚洲市场分别发布了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MCP和新型磁力速度控制器MSC 50,两款重磅产品均是为应对内部物流领域当前和未来的挑战所研发的创新产品。

  中国一直是英特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英特诺正在不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英特诺于2016年开启了一项投资计划,将在苏州工厂建立新的滚筒生产线,使苏州工厂的工艺水平和生产设备水平达到与欧洲同样水平,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完成。此外,英特诺也将加大对深圳工厂的投资,以进一步提升英特诺在中国的生产能力。

  关于英特诺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供应商。其产品主要包括滚筒、电动滚筒、输送机和分拣机以及动态仓储系统。英特诺主要致力于为快递、包裹和邮政服务、机场和食品加工业等众多行业以及分配中心提供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英特诺服务于全球23,000名客户,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Coop、 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沃尔玛和雅马哈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英特诺还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旨在提高物流效率的新方案,并积极支持行业协会树立相关标准。英特诺成立于1959年,并于1997年在瑞士交易所上市。英特诺总部位于瑞士圣安东尼奥,在全球拥有32家公司和2,000名员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