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大数据试验区建设方案将发布,概念有望井喷

  热门题材股推荐:大数据概念股

  消息面上,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29日在北京召开。广东省大数据局副处长梁佩华表示,珠江三角洲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已经完成,近期省政府就会正式发布。 根据实施方案,珠三角将重点建设一批数据工厂,推动大数据在产业链全流程的应用,将在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家电、五金、电子信息、纺织服装、建材等重点行业开展应用试点示范。

  天鼎股大师认为,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它将在众多领域掀起变革的巨浪。今年来,在国家的统筹规划与支持下,通过各地方政府因地制宜制定大数据产业发展策略,通过国内外IT龙头企业以及众多创新企业的积极参与,我国大数据产业迎来了广泛的发展空间。本次珠江三角洲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方案的触发,也将引起相关板块的骚动。天鼎股大师分析认为,在珠江三角洲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发布前后投资者都可以适时的关注下这一板块,在政策的引导下大数据板块有望在近期走出新一轮的行情。如果已经建仓的小伙伴可以静待,但是如果还没建仓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逢低买入,切记盲目追高。

  大数据概念股:天源迪科(行情 研报)(300047)、和而泰(行情 研报)(002402)、省广股份(行情 研报)(002400)、蓝盾股份(行情 研报)(300297)、新大陆(000997)、创意信息(300366)、朗源股份(行情 研报)(300175)、天玑科技(行情 研报)(300245)、绿盟科技(300369)

  天鼎股大师重点推荐:天源迪科(300047)、新大陆(000997)

  温馨提醒:以上内容均为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