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小技巧(小白必入)

  作为逢购物就刷信用卡的你知道什么是套码吗,知道怎么查刚才刷的卡是否有积分吗,如果不懂,来点简单的,知道哪天刷卡免息期更长吗?懂延长免息期的方法吗?如果都不懂,快来学习新知识吧!

  先来点基础的:

  1.信用卡背面的CVV2码要保护好,能遮就遮。

  2.如果不值得办什么信用卡,那就按照自己的需求办联名卡。

  3.账单日后刷卡免息期更长。

  4.普卡、金卡都可以刷满几笔免次年年费。

  5.生日月刷卡双倍积分,有的银行更是多倍积分。

  进阶版:

  1.修改账单日可以延长长长免息期

  栗子:账单日12号,还款日1号,即使按最长免息期算:3月12号消费X元,4月12号出账单,5月1日还款,共50天。修改账单日的话:3月12号消费X元,4月11号修改账单日,改为10号出账单,28号还款,则5月10号出账单,5月28日还款,免息期共77天,厉害了吧!

  2.京东铁粉必备

  经常在京东购物的朋友入手一张京东白条卡,利用京东白条,免息期可以再增加30天,也算超长免息期了。

  3.提额要点

  提额老被拒,不妨试试银行推荐的现金分期。

  4.“变相”收取要当心

  银行客服打电话推销任何东西都要注意,如果态度不明确很可能被默默扣费,比如升白金、买保险等。

  5.销卡要等45天

  信用卡注销有等待周期,一般45天才能真正注销成功,在此期间也要注意信用卡的安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