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盈利破百亿 二把手梁信军却倒下了

复星国际盈利破百亿

梁信军却倒下了

  当复星国际利润首次突破百亿大关之际,集团二把手梁信军亦倒下了……

  复星国际(00656-HK)昨晚公布2016年度业绩,应占利润同比升27.7%至102.7亿元人民币,近5年复合年均增长率24.7%。同一晚上,复星集团副董事长丶执行董事丶首席执行官梁信军向全体员工发信,称从今日起,因身体原因,将辞任在复星管理层和董事会工作。

  ▼梁信军因身体原因辞任管理层董事会工作

  复星集团执行董事丶高级副总裁丁国其也同时宣布辞职。在复星高速增长背后,赔上了梁信军的健康。 对此,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今天在业绩发布会上,对于梁信军离开复星表示遗憾和不拾。

  ▼梁信军向全体员工发信

  郭广昌在致复星同学的信中则指出,他对梁信军很苛刻,要求很严,他现在也在反省自己,是不是像爬山,有时候没有顾及大家是否疲惫,却一直望着更高的山峰,心里总想着跟大家一起往前走。但其实,可能队伍里面已经有同伴需要喘口气丶需要休息了。

  ▼郭广昌反省自己没有顾及大家是否疲惫

  今天,复星集团新生代的管理层集体亮相;他强调复星经过这么多年的培养,应该说是人才辈出丶战将如云。这次突发事件发生,更加要给年青人更多机会。因为一个再优秀的36岁球员,也不能持续在踢球。

  而复星将是一个充满激情战斗力的企业球队;复星业务将维持较高速的增长。 郭广昌与梁信军情同手足。25年前的1992年,郭广昌丶梁信军丶阿汪等几个人创办了家企业,叫做“广信”。“广”是郭广昌,“信”就是梁信军。

  ▼复星业务将维持较高速的增长

  作者:周燕芬

  编辑:徐冰莹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