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破?!最全提额攻略奉上

  信用卡干货知识整理,大家关心的无非是如何办卡和提额吧,今儿信妞教大家如何快速提额,摸清楚每家银行的性格额度自然涨!

  亲和可爱型

  只要你正常刷卡,提额很简单

  广发银行信用卡

  每次刷卡刷到额度的90%,等出账单了就全额还款,此时是申请提额的最佳时机。

  一般只要你的用卡时间大于半年,三个月就可以自助申请提额一次。

  农业银行信用卡

  农行的卡绝对值得拥有!某些卡终身免年费,提额也不封顶,只要经常使用,每过一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给你提升。注意的是,农行卡千万别经常取现!

  欲求不满型

  喜欢多次数,满足就好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行喜欢看消费次数,尽量把日常消费方式变为卡消费即可。如果你主动提额,告诉客服是去境外消费,这样的话能提升很多。

  建设银行信用卡

  建行喜欢小额度高频率刷卡,偏好线下消费,可以偶尔分期,3个月提一次,每次50%–60%之间,临时额度可多次申请,办新卡额度=前卡固定+临时。

  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发对用卡次数、消费额度都很敏感,你要多刷卡、多发生大额消费。

  在提高固额时,持卡必须满6个月,第二次提高固额须在第一次提高固额6个月以后。

  双面人格型

  两种方法,双管齐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

  1、注销威胁法(慎用)

  打电话注销卡片,客服会和你说是优质客户,会在5天左右时间有专人联系你,然后过一两天,你去查额度,就会发现额度有所提高了。

  2、打入冷宫法

  冷冻你的信用卡,一般半年或者一年,额度自然增加。

  中信银行信用卡

  1、正规方法

  进行大额消费,不多久就可以提上去。

  2、特殊方法

  直接去营业网点办张新卡,100%会下卡,而且新卡额度会翻倍。

  另外:用卡满6个月后,消费6笔,出账单后全额还上,让卡睡眠。银行主动打电话来提额!

  高贵冷艳型

  以大额打动,以旧换新

  中国银行信用卡

  中行一年只能提额一次,我们可以不断的申请新卡,注销旧卡,是提升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最好方法。

  平安银行信用卡

  平安用卡满6个月,可一个月提一次。

  如果要提额,在申请提额之前,存10万或者更多的定期存款在平安银行,等提额成功后再取走。

  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行需要刷星,买步步为赢的理财产品。双六星之后,提额可以直接到5-10万。再申请黑白菜信用卡,直接下卡。

  光大银行信用卡

  要求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无任何逾期。

  往卡里存原卡5倍的钱,不能当天同时消费。分10笔消费,上午存钱下午刷卡,第二天再消费第二笔。

  除了以上的方法,取现、套现、刷封顶机千万不能做,要想额度涨涨涨起来,正经用卡才是硬道理!刷卡场合应该多变,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都可以。在你的信用卡发卡行办一张储蓄卡,存流水;办理贷款业务、购买理财产品,和自己的发卡行发生一些关系也是利于提额的!

  ------------

  1000个申贷技巧、100+贷款口子

  微信关注“51好信”公众号

  你想要的里面都有~

  还有更多征信、信用卡、贷款干货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