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冲高回落 两市“三连阴”

  延续近期弱势调整格局,29日A股冲高回落、小幅收跌,沪深股指双双走出“三连阴”。运输物流板块表现抢眼,逆势录得逾3%的整体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3252.86点微幅低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震荡整理。尾盘沪指收报3241.31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1.63点,跌幅为0.36%。至此,沪指已连续3个交易日收阴。

  深证成指同样走出“三连阴”,收报10520.82点,跌42.47点,跌幅为0.40%,与沪指接近。

  创业板指数表现稍弱,跌0.78%后以1929.20点报收。中小板指数收报6793.75点,跌幅为0.26%。

  沪深两市近2200只交易品种收跌,远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50多只个股涨停。沪市新股N广州港挂牌上市,首日涨幅约为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不过仅有通信板块跌幅超过1%。医药生物、食品饮料、日用品、IT等多个消费概念板块走势相对较弱。运输物流板块表现抢眼,逆势录得逾3%的整体涨幅。

  沪深B指双双收跌。上证B指跌0.59%至339.48点;深证B指跌0.18%至1145.10点。

  沪深两市暂别近期持续缩量态势,分别成交2454亿元和2947亿元,总量突破5400亿元。

  临近季末,资金面阶段性紧张惯性再现。在这一背景下,A股延续弱势调整格局,沪深股指双双走出“三连阴”。

  据新华社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