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常见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排名

  目前市面上收益还算稳定的理财品种其实不多了,这其中又属蚂蚁金服下的余额宝用户量最为活跃,其次就是死对头微信推出的微信理财通,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这些常见理财产品的收益排名。

  一、理财产品收益率——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是一种常见的理财方式,它的收益率一般在2%-5%之间,购买的门槛也不高,通常是1元起购。

  虽然说货币基金的理财是不保本的,但是就目前来说收益还是可以的,保本也没有问题。

  二、理财产品收益率——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也是一种大家非常常见的理财方式,它的收益率一般在3%-6%之间,但是它的购买门槛比较高,一般要在5万元以上。这种银行理财产品的保本情况是保本保息,但是收益多少是浮动的。

  三、理财产品收益率——信托

  信托不是一种平民化的理财方式,因为它的起购金额一般都要百万起,但是它的收益率很高,一般在6%-12%之间。信托其实就是投资者将自己的资产委托给信托公司来经营从而获取收益的理财方式,因此在信托公司按照合同正规操作的前提下是不对收益多少负责的。但是由于信托公司的操作人员都是有专业知识的,比起我们自己的盲目投资要好很多,所以信托还是很可靠的理财方式。

  四、理财产品收益率——P2P理财个人理财投资

  理财投资是一种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方式,它的收益很高,一般在5%-15%之间,而且起购金额不会像信托那么高,反而是相当的低,一般50元就能起购。而且像房易贷这样的平台投资期限也很灵活,1-12个月的标的都有,并且年华收益可达14%,投资之后还可以通过债券转让随时提现。而且它的购买特别方便,不必跑到银行去排队,只要在网上操作即可成功购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