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存管合规体验极致 获最佳银行存管体验奖

  3月28日,由网贷天眼联合国内20余家科技金融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联畅未来”科技金融行业峰会于北京顺利举行,现场有来自政界领袖、金融学者、互金平台及金融爱好者近200人出席,深入全面地探讨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转型之路。江西银行作为唯一受邀银行参会,并经过投资者票选荣膺“最佳银行存管体验奖”。

  江西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周再华谈到存管体验时表示,江西银行存管帮助平台真正实现T+0到账,还可为投资人提供闲置资金余额理财服务,并从技术对接、日常运营到售后客服为网贷平台提供快速响应的专人服务。同时,还能做到为平台在短时间内实现存管系统的上线投产,切实满足合规发展的需要,打造行业领先的资金存管业务体系。

  随着日益临近的合规期限,P2P网贷平台正在加紧整改,围绕如何按照监管要求开展资金存管这一热点话题,周再华结合当前行业动态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业界现有的银行存管账户体系主要包括“独立账户模式”和“虚拟账户模式”两类,江西银行P2P资金存管采用“独立账户模式”,为网贷机构设置专门的账户体系,在各家平台独立的汇总账户下为投资人、融资人及平台开立相关独立子账户,每个账户间实行分账管理、有效隔离,符合《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中对存管账户体系的监管要求。

  对于在本次峰会上受投资者票选荣获“最佳银行存管体验奖”这一殊荣,江西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周再华表示:江西银行将继续秉承“互惠共赢”的原则,与广大网贷平台开展密切深入合作,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便捷的体验为广大投资人创造价值。

  据悉,江西银行作为中部省份的省级法人银行,近年来在全行战略高度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业务合作范围已拓展至北、上、广、深、杭等国内大、中城市,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优质的产品服务,实现了客户规模的快速增长,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江西银行于2015年末正式推出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业务,目前意向合作平台100余家,已上线存管系统的合作平台近50家,目前上线速度为每月10余家,在科技金融行业具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市场口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