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生态对抗,点融网、投理想技高一筹

  资金一直以来都是金融行业赖以生存的根基,金融的目的就是将资金的运用高效化,互联网金融行业也不例外。作为平民化理财的典范,p2p网贷的定位让很多人难以理解,这种发展方向,对于网贷平台而言,除了吸引流量,有什么利润可言呢?

  事实也是如此,从2013年网贷平台爆发以来,很少有平台真正能实现保本盈利,几乎大家都在烧钱赚吆喝,一不小心还会被羊毛党薅个干净。即便是监管正在合规,好像这种模式并没有得到根本的改变,那么未来p2p网贷的发展究竟该如何发展呢。

  这里就不得说p2p网贷的生态构造了,目前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网贷平台都在努力构造自己的商业生态体系,最终打造综合的生活服务平台。从多样化的角度和用户产生粘性和互动,才能从根本上达到盈利的目的。下面就以点融网和投理想为例,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点融网

  2013年成立的点融网拥有着成熟的风控管理体系,平台长期稳健运,8%左右的年化收益也使之成为安全理财的优质选择。

  投理想

  投理想是国内首家深耕汽车金融领域的网络理财优质平台。2013年至今,投理想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摸索出了一条传统汽车质押和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的产业形态。为借贷双方搭建起了快捷安全的信息桥梁。投理想注重风控体系的搭建,平台组建了专业的汽车评估团队,对车辆严格审核把关,从源头过滤二次抵押车辆,并对质押车辆进行统一监管。

  投理想年化收益8&~18%,项目周期半年以内,平台对接双乾支付,对资金进行全程托管。为了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理财需求,投理想对自身的产品进行了调整。新增抵质押贷以及周转贷,有关新产品的相关说明,可以登陆投理想官网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