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说明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 2017-039 债券代码:122136 债券简称:11 复星债 债券代码:136236 债券简称:16 复药 01 债券代码:143020 债券简称:17 复药 01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有关媒体报道,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 司”)收购 Gland Pharma Limited 相关事项(以下简称“本次收购”)已获印度有 关部门的批准。 针对上述报道,经本公司自查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收购所需的中国有关部门批准和美国反垄断申报已完成; 此外,本次收购已经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审议,并将推荐给印度经济 事务内阁委员会(CCEA)进一步审核批准。 本公司将根据本次收购后续进展,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 时报》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 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 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