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早报:诺亚财富踩雷3亿 即利宝承认发假标?

  互金简讯

  银联总裁时文朝:银联在移动互联时代未能占到先机

  2017年3月26日是银联的15岁,银联老总时文朝 发表致辞,鼓励银联人的同时,也向外界传递着银联的一些立场和发展信息。其中包括开放合作、坚守四方模式、推动无卡化、国际化等等。时文朝提出,银联在移动互联时代未能占到先机,原因在“最后100米”上,这将是银联未来要重点攻克的难题。不过,在支付市场已被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分食近九成的情况下,银联的“最后100米”或许也将是最难走过的距离。

  联想2016年净利48亿元,金融板块贡献16亿,同比增长59%

  3月29日,联想控股(03396)在发布2016年业绩公告,联想控股全年净利润48.59亿元人民币,预估44.9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上升4.3%。附属公司综合业务收入(包括持续经营业务及终止经营业务)达 3070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其中,金融板块净利润达16.13亿元,同比增长59%,联想称,这主要来自融资租赁业务、贷款业务及金融服务板块投资业务利润的增长。

  8家辉山乳业债权人回应 公开债权总额达39.2亿元

  卷入辉山乳业(06863.HK)债务危机的金融机构纷纷开口了:平安银行、九台农商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纷纷披露了风险敞口,加上澎湃新闻获悉的中信银行和P2P红岭创投的出借金额,公开的债权总额已经达到了39.2亿元人民币。

  平台动态

  【益民互金】益民集团2016年净利润下滑21% 已剥离旗下P2P业务

  3月28日,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民集团”)发布年报显示,由于公司所处的商业连锁和商业地产营运板块遭遇了行业增速下行、市场竞争加剧等多重压力,净利润1.51亿元,同比下降21.85%。此外由益民集团投资的上海益民互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已经悄然被处置。

  【诺亚财富】踩雷3亿辉山信用债金额

  网友爆料,雪球上有投资者透露在诺亚购买了类固收产品辉山信用债,月底到期不知道是否能兑付,而诺亚的总募集金额高达3个亿。据微信号金融读书笔记,诺亚财富代销了辉山信用债,一共募集了3个亿!这月底到期,现在辉山爆出来资不抵债后,诺亚募集的这3个亿也兑付不了了,据说目前成立了相关的债务处理小组,可能要先延期半年。

  【陆金所】“刷了个假头条” 否认吞并平安大华基金

  日,平安大华基金将并入陆金所的消息一度不胫而走。但很快,陆金所一位副总裁向记者表示该传闻“并不属实”。陆金所官方发言人亦向记者否认传闻内容,称“一切以发言人信息为准”【详情

  天眼曝光台

  【即利宝】发布假标,出道歉声明了?

  昨日有网友爆料,即利宝平台,利用潜隆贷董事长樊竹青的身份证和房产证信息,在平台发布100万7天新手标,发布虚假标,现在出来道歉声明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