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上台给国际金融带来极大的不稳定性

  发布单位:白银返佣网 (www.byfyw.com)消息来源:国际消息

  美元的走势出现了攀升使得投资人买入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等贵金属的以进行风险的规避

  白银返佣网讯,来至国际的数据消息显示美国(COMEX)2月黄金期货电子盘价格在本周二即1月3日收盘上涨大概有7.90美元,金价在本周二实盘时间段内收盘攀升大概有1%之多,这是近三格星期以来的高点,显然这样的走势因受到了股市以及其它风险资产回吐带来的早盘上涨,美元的走势出现了攀升使得投资人买入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等贵金属的以进行风险的规避。

  美元指数触及近14年以来的新高点,美元的攀升跟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有着直接的关系。

  从金融市场近期的表现来看,在去年2016年底的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在本年的走势,在新年首个交易日之初继续发酵,这也使得股市的走势上受到了极大的推动,美元指数触及近14年以来的新高点,美元的攀升跟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有着直接的关系。

  但是显然随着交易的逐步展开,美元跟股市方面的缩减涨幅,黄金以及白银的价格受到一定的支撑,现货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的价格均在去年的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受到极大的影响,就在去年的第四季度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黄金的跌幅甚至达到了12%之多。

  可以说是特朗普当选在一定的程度上提振了投资人对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等贵金属的兴趣

  至去年特朗普在大选中获胜获任新新一届总统以来,使得美元的走势得到了大幅提升,引发公债收益率也出现了大幅的攀升,提高了持有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等贵金属等无息资产的机会成本,从而削弱了投资者对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的购入,不过对此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其实也可以在另外一个方面看带,也可以说是特朗普当选在一定的程度上提振了投资人对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等贵金属的兴趣。

  来至国际的消息显示,来至业内人士表示,考虑到现在的特朗普还没有正式的上台,我们应该过早的对于本年的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等贵金属的失望不会完全放弃黄金等贵金属,就目前而言就连特朗普的博客都能引发股市方面的动荡,一旦他提出任何不合常理的政策提议呢?更不用说政策在落实的情况了,显然就这一点上看特朗普对于金融市场的影响带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显然再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也刺激了投资人的风险情绪从而对于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等贵金属的兴趣更浓。

  对于黄金、纬德白银等贵金属的在本年的走势上可能并不乐观,美联储(FED)在去年年末升息以后,暗示在本年将会进一步加快升息的步伐,这样的市场预估显然也是对于美元也的走势上带来很大的支撑,走强的美元对于黄金以及纬德白银等贵金属带来很大的压力。

  盘后贵金属的数据情况,现货金上扬大概有0.6%,价格处于每盎司1160美元附近的价位,美国2月份的期金上涨大概有0.9%,价格处于每盎司1162美元,现货白银以及纬德白银上涨了大概在2.2%左右,铂金和钯金双双跳涨逾4%之多,显然这样的情况的是因受到了投资人在新的一年的首日纷纷建立头寸所带来的影响,现货铂金也急升4%之多,处于每盎司935.24美元的价位附近,盘中上涨超过5%,现货钯金跳涨4.5%处于每盎司709美元,盘中升幅高达约5%,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白银返佣网不负任何的消息,更多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