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赴空中金融进行考察

  2017年3月30日

  上海市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一行赴空中金融调研考察,空中金融CEO赖效纲以及副总裁包圣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公司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席间,赖效纲和包圣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式、风控体系、业务组成部分和公司运作等相关内容。

  考察组对于空中金融的相关工作以及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交换了相关意见。

  考察组表示,空中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支新兴力量,背景过硬,技术实力突出。在2017年“风控为先”的政策指导下,空中金融推出的PEM复合风控概念也值得学习,考察组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是非常看好的。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SFIA)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7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以金融信息命名的行业协会。

  协会由本市金融信息行业同业企业以及其他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伴随着上海金融信息产业的发展和金融信息企业的发展壮大而逐步成长起来。

  2010年10月,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上海成立了金融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东方财富网为主任单位,融道网为秘书长单位。

  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断开创金融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吸收吸引了一大批从事金融信息的企业会聚到专委会,不断推动金融信息业在上海的发展。

  现在协会会员单位由金融信息行业中的相关企业组成

  主要包括:银行、B2C贷款搜索引擎、网络借贷(P2P)、第三方支付、众筹、电商小贷、互联网整合销售金融产品等六大领域的企业,同时吸收征信机构、软件开发、学术界、研究机构等单位参加。

  目前,会员单位有近200家。

欢迎关注空中金融

jr.kongzhong.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