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鹰言不断美指反弹 现货黄金低位盘整蓄力中

  罗易彬:美联储鹰言不断美指反弹 现货黄金低位盘整蓄力中

  今天(3.30)周四现货黄金一如既往窄幅盘整,走势相比较前一个交易日也是如此的相识,亚盘跌欧盘触底反弹,就看美盘是不是和昨天一样冲高回落了。具体今天早间金价开盘在1254附近,亚盘继续回落最低触及1248,再次提醒1248是比较稳健的多单入场点位,昨天布局了今天早间同样布局了目前也是在获利中,欧盘开盘之后黄金处于反弹趋势中,主要还是因为欧洲各国的大选以及脱欧引起的避险情绪,目前金价反弹到1250上方,虽然没有进一不的上行再次陷入盘整,但欧盘后市以及美盘还是看好一波小幅反弹,上方先看1255附近的阻力,破位那就可以看到1260附近,美盘一方面常规数据较多对金价有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就是近期的美联储票委讲话普遍带有鹰派色彩,这也是为什么金价无法突破1255阻力的重大缘由,所以晚间操作的话,稳健的早间布局的多单可以先在1253附近先行获利离场,等美盘数据公布之后再择机操作。

  目前金价仍受到各种不确定性的支撑,包括英国开启脱欧谈判,法国选举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政策等的不确定性提振了避险需求,抵消了部分美元的坚挺。昨日无重大数据公布,但周三公布的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5.5%,升至10个月高点,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美元的再次反弹,以及股市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黄金的上涨动能,美元的走强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更盎贵,需求下降。

  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对黄金后市的影响:昨日,2016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今年美联储适宜加息四次,未来每次FOMC会议都应加息25个基点。作为著名的大鸽派,罗森格伦今年以来却频繁释放鹰派信号。在公众号罗易彬看来,为了避免未来采取激进加息路径损及经济增长,不如现在就把经济过热的苗头扼杀住。另一位非今年票委的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昨日重申美国经济存在上行风险,2017年有可能加息三次以上。目前,市场依然普遍预期美联储在今年内共加息三次。据CME“美联储观察”,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6月加息的概率为52.9%。

  昨天两位较为鹰派的讲话也对黄金上行带来压力,目前黄金多头动能明显减缓,正在等待新的上涨契机。今明两天还有部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具体为:周四美联储今年票委卡普兰、非票委梅斯特和威廉姆斯也发表讲话。周五美联储今年票委卡什卡里和非票委布拉德发表讲话。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冲破上方压力位置是关键,今天下移到1251.5附近,注意此地方的突破,目前4小时线上,布林带已经严重缩口,最近随时有可能走出方向。重点留意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上轨在1259,下轨在1247/48附近,下方如果继续试探并突破1247,那么下一步我们就可以考虑高空了,上方1259突破 ,那么多头力度可能会进一步加强,这个时候我们可能回调2美金就可以继续加多单了。4小时目前反应,整体还比较偏弱,所以需要留意下方突破口, 多单站稳1251.5 突破1253.5 保持住,那么多单就安全多了。综合来看,罗易彬依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下方回落1248-45分批布局多单,止损1242,目标看1253-55一线;

  2,上方先看1255阻力情况,破位等1258-60一线空,不破就1255附近空,怎样判断1255破位情况关注公众号罗易彬即可。

  原油部分做单点位:

  1,反弹至49.8-50附近空,止损50.5,目标看48.5附近;

  2下方回落48.5-48.3一线反手做多,止损放48下方,目标看49.5附近。

  以上文章由盈世瑞和分析师罗易彬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