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税改原油库存减小 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转眼之间三月就要结束了,再过两天清明假期就到了。金源论市不禁感叹三月份的时光过得真快,每天有陪客户看盘到凌晨,为客户出谋划策,其实也不算是客户关系,更多的是朋友关系。基于朋友们对我的这份信任,瑾铭也认真负责的对待着我的每一位朋友。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这个小假期金源论市建议大家可以从繁重的工作中挣脱出来,出去踏踏青,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在这里金源论市也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

  周三印度议会下院通过“里程碑式”新税改方案。当前印度对黄金实行10%的进口税、1%的特种消费行为税和1%的增值税,由于黄金税率悬而未决,一旦公布了新的税制,金价可能会有较大波动,从而影响黄金的需求。

  金源论市黄金分析

  日线来看,下影线小阳,下方支撑在MA5均线1251,附图KDJ死叉向下运行,但是力度不大,结合周线来看,连续2周中阳,本周在触及周线40均线压制之后开始回落,本周继续收阳的可能性会比较大;美元方面,日线2连阳,加息之后的第一次强势反弹,也是对黄金的打压,也至于黄金在1254一线形成压制,今天黄金的操作建议早盘在1253--1254上方考虑空,止损1256上方,下方看好1249--1247;如果给不到上方高点直接回落,下方做多点位放在1246附近,止损1243下方,上方看1252--1253。

  目前空单已经获利,后续操作策略可以百度我的网络名片找金源论市详聊。

  金源论市原油分析

  EIA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6.7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35.7万桶。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库存减少22万桶,结束了连续四周的增长趋势。同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74.7万桶,连续6周下降,市场预估为减少188.6万桶。美国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248.3万桶,为连续7周录得下降,市场预估为减少123.4万桶。不过,当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8万桶至914.7万桶/日,连续6周增加且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

  继周二卡普兰、费希尔等多位美联储官员齐齐放“鸽”之后,周三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直言,今年适宜加息四次,释放出了不同于多数联储官员的鹰派信号。而在此前,一向偏鸽派的今年票委埃文斯也提及了加息四次的可能性。另外,隔夜美国经济数据靓丽,美元受到支撑短线走高,美指一度突破100关口,升至10日高位。美元走强限制了油价的涨幅。

  从日线图来看,M5上穿M10拐头上行,价格运行于M20上方,M120下方,布林通道张口向下收缩,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两线交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拐头上行;四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拐头上行,价格运行于M120附近,M5上方,布林通道张口外扩,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两线拐头上行,红色能量柱增量。

  建议:49.5进场,(也可现价进场)止损带好49下方,上方看目标不变,50破位看50.5

  对于黄金原油接下来的行情我就分析到这里了,也许对于这个行情你早就看到了很多,甚至是我与其他的老师的观点有所不同让你不知所措。而我在这里想说的是,作为老师我们都是独立的,所以对于行情我们都是有自己的见解的,至于最后谁对谁错我想行情自然会告诉我们的。而你要做的就是坚定自己内心的想法,你相信谁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需要根据行情去实时把握,也许我们的思路都是对的只是在时间上有所差别,所以这就需要你去及时及时调整自己的思路。

  文/金源论市/V-Xin/macd545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探虎穴兮入蛟宫, 仰天呼气兮成白虹。

  路慢慢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本文由金源论市(微信:macd545)上海黄金交易所(由国务院批准,国内唯一允许做黄金白银交易的平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